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制作PCB板的时候四层板一般多少块能开工
redplum
发表于 2013-2-4 07:41:21
a774881218
发表于 2013-4-6 20:42:32
开模最重要。数量不重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制作PCB板的时候四层板一般多少块能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