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lum 发表于 2013-2-2 08:45:00

乏味 发表于 2013-2-6 09:19:15

人有两只眼,两只眼有一定距离,这就造成物体的影象在两眼中有一些差异,由于物体与眼的距离不同,两眼的视角会有所不同,由于视角的不同所看到是影象也会有一些差异,大脑会根据这种差异感觉到立体的景象,三维照相应该也是这种原理。

jerrygmj 发表于 2013-2-7 09:25:15

co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三维照相时什么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