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zhe027 发表于 2012-12-12 09:46:28

高反膜镀后有吸收了 有什么方法补救回来?

昨天镀的高反膜 出来后表面有些发黑 应该是镀的过程中 失氧了 正常的要求是 R>99.8% 现在只能达到99%不道还有什么好方法补救一下?

martin1980 发表于 2012-12-12 12:25:32

感觉这个反射率还是很难做到的,厉害。

wdydede 发表于 2012-12-12 22:36:45

感觉这个反射率还是很难做到的,厉害。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2-12-13 20:13:51

放烘箱里,高温烘烤,还能反白。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2-12-14 13:39:15

请问你用什么仪器测量的反射率的?

wangzhe027 发表于 2012-12-21 14:24:02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2-12-13 20: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放烘箱里,高温烘烤,还能反白。

我200 度 镀的膜高温烘烤得几百度啊 。镀后我又放机器里烤了一遍 200度烤的 没什么变化

wangzhe027 发表于 2012-12-21 14:25:06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2-12-14 13: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问你用什么仪器测量的反射率的?

日立的 U-4100 仪器

killjackson 发表于 2012-12-25 16:19:11

放在高温炉里烘烤,不要抽真空

貢丸 发表于 2012-12-28 23:02:20

退火看看

longmin 发表于 2013-5-25 10:55:34

{:6_143:}{:6_143:}{:6_143:}

拉比熊 发表于 2013-5-26 08:20:48

{:6_143:}

拉比熊 发表于 2013-5-26 08:21:11

{:6_143:}99.8%厉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反膜镀后有吸收了 有什么方法补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