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石的行情
现在大家可以探讨下蓝宝石企业的行情不? 关门大吉 看这话说得。。 jernny 发表于 2012-12-10 1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看这话说得。。
关注了下你发了几个关于材料的帖,你是做晶体的吗?{:6_170:} 光粒网-Kelly 发表于 2012-12-11 15: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注了下你发了几个关于材料的帖,你是做晶体的吗?
NO, 我是做辅料的, 研磨抛光材料。 {:6_151:} {:1_1:} {:1_1:}{:6_152:} 是该关门了,关得越晚死得越惨 jiangdoumi 发表于 2012-12-13 1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该关门了,关得越晚死得越惨
嗨 现在是不是处于低谷,过段时间会好吧。 海之蓝 发表于 2012-12-15 08: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是不是处于低谷,过段时间会好吧。
也是,今年这个行情就是这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