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liia 发表于 2012-12-5 08:50:56

大家谈谈LBO

大家谈谈LBO,还有发展吗?,或者说发展的瓶颈?最近感觉市场对LBO的需求量降低了!

jernny 发表于 2012-12-5 16:26:36

你们是做LBO的吗

wangliia 发表于 2012-12-6 09:08:09

小弟刚从事不久

wangliia 发表于 2012-12-6 09:08:37

jernny 发表于 2012-12-5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是做LBO的吗

小弟刚从事不久

光博士 发表于 2013-9-21 15:43:15

价格跌了好多

w025269 发表于 2013-11-27 22:10:16

LBO福建福州这边挺多在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谈谈L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