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聚焦透镜问题请教
我想把532nm的激光用自聚焦镜聚焦,700um的光斑聚到100um多,对自聚焦透镜不太了解,有用过或者懂得的人,请随便来讲讲吧,谢谢~ 没人气啊,大家随便来说说吧{:6_143:} 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需要采购自聚焦透镜是啊,这种透镜要怎么选取呢 那个透镜有个截距,可以像正玄波那样通俗的理解,相差会小一些,所以聚焦的光斑较球面镜应该会小一些 想做耦合,此方案这么热 很冷清啊{:6_143:} 这东西便宜,想了解直接买几个回来试试就可以了。另外很多光学模拟软件都可以直接调用的 浮云 发表于 2012-12-13 09: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想做耦合,此方案这么热
浮云是专家,问浮云好了!{:6_161:}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2-12-25 08: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浮云是专家,问浮云好了!
你们还是找版主吧,版主威武!吼吼 浮云 发表于 2013-1-4 09: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还是找版主吧,版主威武!吼吼
版主才是浮云,超级版主是浮云上面的浮云!{:6_140:}
工程专家才是真的。 自聚焦系统就是两个半球透镜,主要用于光纤耦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