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端泵激光,请大家推荐下准直器
具体就是ld100瓦输出,sma905的接头输出,光纤的na0.22,纤芯400um,想要一个准直器先准直,再聚焦到yag,请大家推荐下那家有这样的准直器 这个准直聚焦系统现在都是自己设计吧。看你的YAG尺寸和腔设计,考虑泵浦光斑和基模振荡光斑的模式匹配来设计,可以多看看长春郑权的文献,很多年前了。 老准直器是双棱镜,新的都是自己设计的非球面 我想简单点的,准直了再聚焦,减少调节环节 哦,这个东西我们用的很多,各种不同倍率的。 找我吧需要几比几的 请说qq:64805328 LD出光100瓦? 这个要求不高的话两个球面镜就可以,1:1成像,向你这么高功率的端泵估计需要1:2成像才合适 EinsteinDirac 发表于 2013-11-12 22: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这个要求不高的话两个球面镜就可以,1:1成像,向你这么高功率的端泵估计需要1:2成像才合适
好容易就找到200瓦单模YAG的神仙了。
端泵那位南开的不是培养了很多专家?这群人中每一个说的考普。
EinsteinDirac您的确说道点子上,但是还不正确。
这种耦合器,不考虑光束质量,两片就可,搂足的三片可以了,比率自己去考虑。
天大姚老师哪我留了几十套,南开也有些这种耦合器。完全可以用,稍加增减就好。
就不知最后落到谁手上,我当时加工了上百只。
可叹,这种咚咚,号称全部技术都被搞了的端泵,至今看不到一人设计到点子上。不然每年哪有10亿的进口量。 xiexie楼主分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