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c 发表于 2012-11-9 1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问下zhenxing,你们塑胶镀前有清洗么
表面不乾淨就清洗,乾淨就用壓縮空氣吹一吹.
zyjchj 发表于 2012-11-15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样膜不脱落才怪
這是什麽理論,時代在進步,技術也是要創新的.目前我們可完全符合圖表中的可靠度條件。若有樣品需求可找我們製作。
塑料的种类很多,今天定的工艺适合镀一些塑料件,明天换个材料,可能就不行了,技术一直在进步,要求也在不断变化。要淡定。
啊,我这是如果产品仅有灰尘却没有其他脏污,要用气吹,就没有清洗和擦拭,也没有加底漆,能够通过百格实验。当然有用其他非常简单处理。
虽然不是很懂,但是顶一个总行吧,知识积累中!
在玻璃基底上,用磁控溅射的工艺在低温镀膜, 做 SiO2 和NbO2 的 40层反射膜, 做反光杯。这个工艺,以前一个客户要求过,国外的设备可以做到。
zjtzzw 发表于 2012-11-29 1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塑料的种类很多,今天定的工艺适合镀一些塑料件,明天换个材料,可能就不行了,技术一直在进步,要求也在不 ...
UV 底漆加镀铝是国内目前很流行的工艺气味很浓 而且需要经常性的再生 外面镀上Hardcoating是不错的选择
没搞过,参观学习
{:6_143:}
{:6_145:}{:6_145:}{:6_145:}{:6_145:}
{:6_143:}
感觉这个有点难!!!!!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