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ege
发表于 2012-10-20 18:50:53
一个令人郁闷的折射率计算软件
一个令人郁闷的折射率计算软件,各位可下了,看看,交流一下使用心得,高手请不吝啬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2-10-20 21:08:26
{:6_143:}{:6_143:}{:6_143:}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2-10-20 21:08:29
{:6_143:}{:6_143:}{:6_143:}
longmin
发表于 2012-10-21 09:30:25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0:}{:6_140:}
qasy
发表于 2012-10-24 19:58:29
看看有多令人郁闷{:6_140:}
超越
发表于 2012-10-30 14:57:29
{:6_143:}
逐梦者
发表于 2012-10-31 09:31:41
确实让人很郁闷,先不说结果怎么样,关键原始数据还得手动输入,真麻烦
lkai1014
发表于 2012-11-1 09:42:42
嗯!确实郁闷,提示还有木马.
此号正式停用
发表于 2012-12-17 10:06:54
软件不好用?
此号正式停用
发表于 2012-12-17 10:07:32
能下载吗?
此号正式停用
发表于 2012-12-17 10:07:44
我先用用看
五律
发表于 2012-12-17 15:18:29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