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9-28 08:25:34

ly1983 发表于 2012-9-28 09:35:21

呵呵,貌似没有强迫谁吧?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9-28 10:18:55

{:6_147:}对呀,好像没有强制性的吧?!{:6_147:}

乏味 发表于 2012-10-7 20:54:08

版主是必须的。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10-10 21:34:32

nkclone 发表于 2012-10-18 12:18:15

版主岂不是惆怅得要命~~~

郁闷 发表于 2012-10-18 14:06:34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10-10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超版和管理员不用?

管理员是大boss,超级版主是高层,一般的版主是中层,肯定没特权的嘛,哈哈。
;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要求取消每天的强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