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9-28 08:25:34
ly1983
发表于 2012-9-28 09:35:21
呵呵,貌似没有强迫谁吧?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9-28 10:18:55
{:6_147:}对呀,好像没有强制性的吧?!{:6_147:}
乏味
发表于 2012-10-7 20:54:08
版主是必须的。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10-10 21:34:32
nkclone
发表于 2012-10-18 12:18:15
版主岂不是惆怅得要命~~~
郁闷
发表于 2012-10-18 14:06:34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10-10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什么超版和管理员不用?
管理员是大boss,超级版主是高层,一般的版主是中层,肯定没特权的嘛,哈哈。
;P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