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C 发表于 2012-9-28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天呀,要250银币,东西是好东西,只是太贵了吧
你也经常发贴分享资料就不会少银币而觉得贵。{:1_1:}
是呀,要不就没钱了
楼主,也太贵了吧,250银币,要发多少帖子才能赚到。楼主搜集资料着实辛苦,大家都能理解,也很感激,只是希望能便宜些,谢谢{: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dagege兄弟都这么说了,如果我在坚持,就显得小气了
太贵了
基本上没有用,还不如朱震
的确挺贵的。。。。。。。。。应该按原价卖42{:6_140:}
是有点贵
谢谢分享
从目录来看,对从事镀膜生产的只是起了解作用,对实际应用帮助不大。。。
差一个,回复下
去买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