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的,我都用了好几年了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9-26 10: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不能用 缺少东西 只要运行就错误 这个是龙翩机器上带的 但其他的电脑上不能用的 浪费我10个金币 兄弟
系统盘建个空文件夹即可用,哈哈。。。
折射率真没那么难算。EXCEL里设计个公式,很方便算出单点。TFC再模拟下反推出不同波长的Index。
Ncurve蛮实在的,好用。测试基板BK7,换基板就不准了。
不能用就是兼容性没调好,重新设置一下兼容性就好了
:L;P
以后电脑方面有问题就找我
我搞镀膜5年了
欢迎来稿
:handshake
好用吗
能介绍一下怎么用吗
本帖最后由 xiaohuilee 于 2012-12-17 20:39 编辑
coaterxf 发表于 2012-12-10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系统盘建个空文件夹即可用,哈哈。。。
已经好了 谢谢 不过我也会用TFC算折射率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