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 发表于 2003-5-6 20:43:00

[灌水]版主为什么我们的论坛这么冷清!!!

版主为什么我们的论坛这么冷清!!!
明天也都只有几个人在线??? :em14: :em14: :em14: :em14: :em14: :em14: :em14: :em14: :em16: :em16: :em16: :em16:

leehunter 发表于 2003-5-7 19:11:00

[灌水]版主为什么我们的论坛这么冷清!!!

我认为这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需要大家帮助来扩大影响,这样也是帮助了自己,因为人多了,给你提供信息的人就多了,大家可以向自己的同学朋友推荐,你的朋友在推荐给别人,就这样雪球越来越大.....感觉象是做传销的:)

阿泰 发表于 2003-5-8 15:57:00

[灌水]版主为什么我们的论坛这么冷清!!!

黑丁 发表于 2003-5-28 00:43:00

[灌水]版主为什么我们的论坛这么冷清!!!

我也觉得这个问题非常的突出,我们这个版也有曾经辉煌的时候,那是因为有几个好帖子大家有兴趣去品、去参与,我们要不断挖掘这样一些有吸引力和学术价值的帖子。我赞成进行细致的自我批评工作。

lxbwhm 发表于 2003-5-28 03:13:00

[灌水]版主为什么我们的论坛这么冷清!!!

人不在乎多,在乎来这里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灌水]版主为什么我们的论坛这么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