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mu4273 发表于 2012-8-29 08:45:14

用过CGSim的请进来看看

本帖最后由 mumu4273 于 2012-8-29 08:46 编辑


建模后预计算没问题;

开始计算“按start键”后跳出该对话框;

这是output中的详细内容;
有谁知道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吗?

戒烟戒伱 发表于 2012-8-30 14:55:48

你的是什么版本的呀?

mumu4273 发表于 2012-8-30 15:51:26

戒烟戒伱 发表于 2012-8-30 14: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是什么版本的呀?

你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

愉快的蘑菇精 发表于 2012-9-6 08:28:32

用comsol的路过

dante_vania 发表于 2012-9-22 09:33:06

文件路径不要出现中文。把桌面去掉。

mumu4273 发表于 2012-9-22 14:21:55

dante_vania 发表于 2012-9-22 09: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文件路径不要出现中文。把桌面去掉。

改成字母的,还是没用的

dante_vania 发表于 2013-1-18 08:53:37

本帖最后由 dante_vania 于 2013-1-18 08:54 编辑

不是改字母,是要把文件存放路径更改下,其中不能出现中文和空格。你的路径中存在空格了吧。114370059

jdx1981 发表于 2013-5-5 15:36:22

{:6_145:}{:6_145:}{:6_145:}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过CGSim的请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