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灌水区如火如荼,技术论坛区却异常冷清!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下面引用由free在 2003/04/23 11:36am 发表的内容:灌水区如火如荼,技术论坛区却异常冷清!
一起努力:)
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感觉大家好像都突然闭口不谈技术问题了。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是啊,本来技术才是我们的重中之中.现在却......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不是呀,我一直在技术论坛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最近忙啊非典的影响吧
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还是版主们挑起话题,大家来讨论好。就像设计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一样。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最近不仅SARS影响的很凶!!而且,在下正在忙着搞毕社!!!
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应该是技术的问题已经有了突破了吧,都找不到问题了!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技术是乏味的:)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对我来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技术论坛异常冷清
光电这个名词太大了,实际上每个人只了解某一个领域的某一方面,而且可以说水平参差不齐。有些网友贴的东西太专业,一般人难以给出满意的答案。如果每个分论坛都能有一些固定的技术、学术上的高手来定期的回答大家的问题,论坛一定会很快的火起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