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dog 发表于 2003-4-22 16:57:00

取回密码

我是ranger,想去回原来的密码。本来是记在机子上的,现在换了台机子。我要求取回,但是系统没有将密码发到我的邮箱。

乏味 发表于 2003-4-24 06:16:00

取回密码

是的,论坛确实有这个bug,我想办法尽快修复。

seadog 发表于 2003-4-24 19:13:00

取回密码

那怎么办。我现在没法用原帐号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取回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