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狼 发表于 2012-8-23 20:54:02

求助,大功率LD驱动电路

请问国内谁家的大功率LD驱动电路做的比较好?我需要输入:交流220伏。输出电压:稳压1.5伏。输出电流:直流输出,从0到60安培连续可调。{:6_144:}

栀子花 发表于 2012-8-29 11:21:49

好大的电流啊

栀子花 发表于 2012-8-29 11:22:01

好大的电流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大功率LD驱动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