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求助,大功率LD驱动电路
长春狼
发表于 2012-8-23 20:54:02
求助,大功率LD驱动电路
请问国内谁家的大功率LD驱动电路做的比较好?我需要输入:交流220伏。输出电压:稳压1.5伏。输出电流:直流输出,从0到60安培连续可调。{:6_144:}
栀子花
发表于 2012-8-29 11:21:49
好大的电流啊
栀子花
发表于 2012-8-29 11:22:01
好大的电流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大功率LD驱动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