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ld 发表于 2012-8-21 22:30:22

读光学工程硕士但自己想学单片机了

自己今年考上光学工程的硕士,但是自己发现对单片机念念不忘,想一边读硕一边自学单片机了,在这里发帖,告诫自己以后要坚持下去啊!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opticld的微博

jahnson066 发表于 2012-8-22 10:09:14

当前光电不分家,光电都能搞好的人,肯定会被工作找,加油。{:6_143:}

xj2010cg 发表于 2012-8-28 18:22:16

{:6_145:}

oemliwei 发表于 2012-9-17 22:16:42

楼主是不是华科的研一新生啊?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9-29 16:21:04

坚持下去吧!无论怎么样,都要坚持下去!

ledcurtain 发表于 2012-10-15 13:51:48

加油!!

XiaBB 发表于 2012-10-20 08:57:35

我也是光电的,也想去学单片机

埃土 发表于 2013-11-9 10:50:30

坚持就是胜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读光学工程硕士但自己想学单片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