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光学工程硕士但自己想学单片机了
自己今年考上光学工程的硕士,但是自己发现对单片机念念不忘,想一边读硕一边自学单片机了,在这里发帖,告诫自己以后要坚持下去啊!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opticld的微博 当前光电不分家,光电都能搞好的人,肯定会被工作找,加油。{:6_143:} {:6_145:} 楼主是不是华科的研一新生啊?
坚持下去吧!无论怎么样,都要坚持下去! 加油!! 我也是光电的,也想去学单片机 坚持就是胜利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