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學習....{:6_143:}
我也遇到过不耐擦拭这样的,估计和药有关系。还有你镀12NM厚度估计不够吧。
李昌瑞 发表于 2012-12-1 0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遇到过不耐擦拭这样的,估计和药有关系。还有你镀12NM厚度估计不够吧。
后面找到原因了,现在的机台都装有冷冻机,我们镀完防指纹膜后就回温,问题就出在这回温上。以前是先关高阀然后回温,冷冻机在抽气的时候吸附很多水气,回温的时候就把吸附在上面的水气释放出来,释放的水气就在次吸附在镀好的膜层上,镀出来的膜层就有一点起雾的现象,外面好像有一层蒙蒙膜一样。水滴角以高,磨擦测试就过不了。后面我们先回温在关高阀就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了,把吸附在冷冻机上的水气抽出去就OK。希望碰到和我一样的问题能帮到你们。
相伴/sun天涯 发表于 2012-12-2 10: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面找到原因了,现在的机台都装有冷冻机,我们镀完防指纹膜后就回温,问题就出在这回温上。以前是先关高 ...
谢谢LZ分享,顶!
楼主结果分享非常棒,支持
{:6_145:}{:6_143:}{:6_143:}{:6_143:}
{:6_145:}学习。谢谢LZ分享!
{:6_143:}
这样的帖子才是对的,楼主遇到问题后,有了解决方法,拿出来和大家分享。让同行业遇到相同问题的少走了不少弯路。感谢楼主、支持你、顶你。
CEKO 电子枪蒸镀,效果不错的
zofy 发表于 2012-11-17 2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镀膜离子源5分钟,sio2打底15nm,防水20nm
我们也用韩国的,完全OK
烘烤温度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