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过去式 发表于 2012-8-2 15:52:06

找工作

本人男二十一岁 中专毕业从事镀膜3年在厂里担过代理工程师能设计减反和增透膜   能吃苦   现因公司问题找份镀膜工作    有意者请联系18605849370赵长兴

LILISRLHJ 发表于 2012-8-2 21:51:50

为什么要是刚买的镀膜机?那不是更难搞嘛!!{:6_145:}

删除、过去式 发表于 2012-8-3 08:55:26

因为我不想打短工   我需要的是长时间的工作虽然困难但是只要花点时间搞就能搞定以后我会对这台机器了如指掌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8-3 09:33:57

如果是小厂你的技术就不够了 小厂做的很全 各种滤光片 金属膜都要做 还是找个大厂好好的历练历练吧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8-3 09:34:36

减反射膜和增透膜是一个意思

邹秀武 发表于 2012-8-3 09:44:31

{:6_145:}

删除、过去式 发表于 2012-8-3 18:34:36

我一开始只做技术员 不做工程师    我资历不够   而且一般机器我都会修 玩的机器有几家吧 我以前是专攻机器的除了电路一般都能解决

a99533126 发表于 2012-8-4 19:07:14

{:6_140:}{:6_145:}

LILISRLHJ 发表于 2012-8-4 21:26:46

不知道你想一个月拿多少钱!如果方便的话可否透露哈!{:6_145:}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8-5 13:14:00

21岁资历尚浅啊,建议先去大公司都磨练磨练。

homan 发表于 2012-8-7 12:32:51

想在哪里区域工作?中山可以吗?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10 14:37:19

楼主是一个精打细算的人啊,肯定有出头的日子的!加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