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3-4-12 00:51: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因为出差到广州,所以上网不方便,希望论坛管理人员多多注意,乏味多谢大家了。

红袖添乱 发表于 2003-4-12 00:56: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i try

leehunter 发表于 2003-4-12 01:26: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Do my best

zfw0080 发表于 2003-4-12 01:53: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一定一定!

gdrocket 发表于 2003-4-12 05:12: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放心放心,俺 绝不添乱!

我爱复习 发表于 2003-4-12 16:28: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我治乱

ic5 发表于 2003-4-12 17:53: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坛主在外,敬请放心,这个大家庭是靠大家的爱护!祝工作顺利!出差广州,注意非典!

红袖添乱 发表于 2003-4-14 16:18: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勤洗手:)

萧萧絮絮 发表于 2003-4-15 03:38: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还有我呢

dreamerljs 发表于 2003-4-17 04:39: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我也算一个了~~~~~~~~

neathosalo 发表于 2003-4-17 15:28: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呵呵,都是好朋友了……比起公司老总发话还要好用得多呢!
---我多说一句,希望大伙在在论坛投入的积极态度也能带入各自的生活工作中
就这个而言,乏味兄弟是我的榜样。

红袖添乱 发表于 2003-4-18 01:11:00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

总斑竹一出,谁敢不从?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因出差,希望管理人员多关心一下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