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yoecr
发表于 2012-7-13 05:31:45
随口一问
博士,做光电工程师一般是啥待遇水平?
trafficjam
发表于 2012-7-13 09:16:40
总之可以跟你说:没有双休
喵~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7-18 19:48:32
光电工程师的待遇咯
迷路的地图
发表于 2012-7-26 10:09:32
3000-5000元
迷路的地图
发表于 2012-7-26 10:09:57
这是西安的行情,其它地方就不知道了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0 10:44:20
光电、博士~~~~~~~~~~~~~~·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