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z263 发表于 2003-4-9 21:33:00

人气

转了以后,人气发生了严重的下降。

xyqy 发表于 2003-4-9 21:39:00

人气

除了灌水板块

coolice 发表于 2003-4-9 22:12:00

人气

这个关系应该不大吧

ic5 发表于 2003-4-9 23:56:00

人气

是啊,在我的周围,搞薄膜的人也是越来越少了。人说到: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

zgzxb 发表于 2003-4-10 01:12:00

人气

我也有同感啊.还想没有原来讨论的主题多了.

乏味 发表于 2003-4-10 06:09:00

人气

我也分析过这些情况,实际上,论坛的人气是应该比以前旺盛的,现在虽然灌水的帖子特别多,但是这是相对而言,以前每天的帖子数量在120就已经很不错,现在每天都在300左右,除掉灌水的内容,论坛还是在向健康的方向发展,而且灌水板块的主力也是以非光电技术人员为主,论坛不仅能够吸引光电技术人员,也能交到各方面的朋友,应该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