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里面多少朋友在使用光控来监控膜厚呢
如题想知道论坛里面有多少朋友在使用光控的,我发这贴的目的就是聚集这些朋友,大家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也希望大家可以留下你们的联系方式,比如qq号,谢谢大家的支持跟配合我武汉的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xiaojiang007的微博 有四台机器可以光控 现在一台机生产才用的上 只有一台光驰机配了光控 zhm1988 发表于 2012-6-21 08: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四台机器可以光控 现在一台机生产才用的上
可以跟朋友交流光控的心得吗你的机器是那的 国产的还是进口的 yuvia_ye 发表于 2012-6-21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有一台光驰机配了光控
朋友的光控式自动监控的吧可以讲讲你那光控的运行原理吗 ?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2-6-21 16: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朋友的光控式自动监控的吧可以讲讲你那光控的运行原理吗 ?
我们四台昭和 都有光控 就一台经常用 其它闲置了
楼主是武汉的? zhm1988 发表于 2012-6-21 16: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四台昭和 都有光控 就一台经常用 其它闲置了
楼主是武汉的?
是啊武汉的朋友也是?还请多指教 我们用光控,国产手动 还是晶控的{:6_141:}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2-6-21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啊武汉的朋友也是?还请多指教
武汉搞真空光学镀膜的公司貌似没几家啊 印象深的就高理咯
去年在武汉毕业都没看到武汉这边招镀膜的 还是珠三角这边多点 {:6_145:} zhm1988 发表于 2012-6-22 0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武汉搞真空光学镀膜的公司貌似没几家啊 印象深的就高理咯
去年在武汉毕业都没看到武汉这边招镀膜的 还是 ...
朋友是华科毕业的吧是学这个专业的吧 多指教啊 谢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