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电基础理论及学术研究
› 为什么说地球与生物是种生与被生的关系,即母子关系?
张声付
发表于 2012-6-12 08:21:13
为什么说地球与生物是种生与被生的关系,即母子关系?
说得狭窄一点,人是父母生养的,说得宽一点,人是地球所生养的,说得更广一点,人是宇宙生养的,是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说地球与生物是种生与被生的关系,即母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