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声付 发表于 2012-6-12 08:21:13

为什么说地球与生物是种生与被生的关系,即母子关系?

       说得狭窄一点,人是父母生养的,说得宽一点,人是地球所生养的,说得更广一点,人是宇宙生养的,是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说地球与生物是种生与被生的关系,即母子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