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clone 发表于 2012-6-18 22:10:50

用金钱衡量,所以有后不后悔的疑问。
光学这行当,想一下子发财不容易,想做一辈子的营生倒是容易~~

我爱佐罗 发表于 2012-6-19 20:19:49

chenjieen 发表于 2012-6-13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键是如果我没学过其他的,我就不会知道我会不会后悔我学光学而没选择其他专业。

我也是,,无所谓后悔否{:1_1:}

Robot.Li 发表于 2012-6-26 12:36:33

既然選擇,就不必後悔,努力做好現在,抓住自己的未來。。。

秀澤 发表于 2012-6-26 13:30:31

光學產品可以說是歷久彌新!能夠學習他,對於窮後代而言,是個穩定又能發展的事業!想想看~多少產品都需要用到光學就清楚了!
NB,照相機,3D產品等等都是需要用到光學的!

glw 发表于 2012-6-26 15:38:15

这个关键看自己的个人定位和发展,选择了就要努力做好!!

likeoe 发表于 2012-6-28 06:37:41

我认为这个命题是为伪命题,会误导很多人。哪个行业都有前景,包括电子、机械、管理、计算机、财务。。。。。。,关键是你真地入行了没有。

392257002 发表于 2012-6-28 15:15:57

学什么都一样,就业不好也许和所学专业关系不大,只要学的精通,肯定会得到赏识

hanqi_999 发表于 2012-6-28 15:53:31

此贴必火{:6_143:}{:6_143:}{:6_143:}

lkai1014 发表于 2012-7-2 09:31:04

主要是先混口饭,现如今做每个行业都是一样的,也谈不上什么后不后悔........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7-10 17:07:04

marongguan 发表于 2012-7-12 10:01:43

剽窃楼主的我选择,我喜欢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7-18 23:25:57

唉,光学行业已是老矣。。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老又新,前程端似锦,如今大学毕业生工资普遍不高,你后悔学习光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