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金钱衡量,所以有后不后悔的疑问。
光学这行当,想一下子发财不容易,想做一辈子的营生倒是容易~~
chenjieen 发表于 2012-6-13 16: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键是如果我没学过其他的,我就不会知道我会不会后悔我学光学而没选择其他专业。
我也是,,无所谓后悔否{:1_1:}
既然選擇,就不必後悔,努力做好現在,抓住自己的未來。。。
光學產品可以說是歷久彌新!能夠學習他,對於窮後代而言,是個穩定又能發展的事業!想想看~多少產品都需要用到光學就清楚了!
NB,照相機,3D產品等等都是需要用到光學的!
这个关键看自己的个人定位和发展,选择了就要努力做好!!
我认为这个命题是为伪命题,会误导很多人。哪个行业都有前景,包括电子、机械、管理、计算机、财务。。。。。。,关键是你真地入行了没有。
学什么都一样,就业不好也许和所学专业关系不大,只要学的精通,肯定会得到赏识
此贴必火{:6_143:}{:6_143:}{:6_143:}
主要是先混口饭,现如今做每个行业都是一样的,也谈不上什么后不后悔........
剽窃楼主的我选择,我喜欢
唉,光学行业已是老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