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4033814 发表于 2012-6-10 11:08:37

求教封装ROSA入纤功率问题

请教各位大师:封装ROSA时,耦合幅值,入纤功率一样的情况下不同机台耦合幅值差异很大,有的甚至超过10mV,请问下是哪里影响幅值了?耦合线?光源?还是什么?

lovelyjun 发表于 2012-6-12 18:56:09

可能耦合夹具不同吧,没有对中?!

zzb123 发表于 2012-6-19 11:57:03

楼主您好!我们专业做LD到光纤。光纤到光纤的耦合有技术交流的话 可致电:1820057120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封装ROSA入纤功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