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求职招聘兼职与教育培训
› 十年光电数码成像研发经验,暂在深圳,愿与有缘企业共奋进。
飘逸
发表于 2012-6-7 18:38:00
十年光电数码成像研发经验,暂在深圳,愿与有缘企业共奋进。
十年数码成像的研发生产,历经研发的产品:红外、微光夜视、激光测距,液晶投影、数码成像。若有缘,请联系:QQ 602327072 lh6a6@sohu.com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2-6-8 10:33:56
高人,必须顶。{:6_143:}{:6_140:}
xj2010cg
发表于 2012-6-8 23:04:27
{:6_143:}{: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十年光电数码成像研发经验,暂在深圳,愿与有缘企业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