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nsmtns 发表于 2012-6-5 00:26:45

氧化铝块体、碎粒之间的间隙发红,什么原因,能不能用

氧化铝块体、碎粒之间的间隙发红,什么原因,能不能用,,ps:粉体检测指标没问题,但是块体烧结后就会有发红,是物理光学问题吗?

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6-5 08:38:30

你是哪家的

古言心 发表于 2012-6-13 16:47:56

初步判断是引入了微量的铁元素,好不好用就看你的具体要求了,如果需要我可以帮忙将粉体加工成你想要的饼块,任何尺寸都可以,密度大于3.5

高佑君 发表于 2012-6-14 14:35:09

呵呵,有没有图片。

古言心 发表于 2012-6-14 15:59:30

本帖最后由 古言心 于 2012-6-15 07:49 编辑

{:6_139:}

古言心 发表于 2012-6-14 16:02:11

本帖最后由 古言心 于 2012-6-15 07:48 编辑

{:6_141:}

未知生物 发表于 2012-6-23 08:22:27

以我多年的经验,这是正常现象,不影响使用

海之蓝 发表于 2012-7-23 10:08:06

氧化铝块烧结后,块间隙间泛红,根本原因是什么,影响使用吗?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7-23 11:52:11

正常现象

mtnsmtns 发表于 2012-7-25 08:43:36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7-23 11: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正常现象

请问于老师何来此说?{:4_203:}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7-25 15:34:29

搞点国外999999的粉烧成陶瓷后,看看什么颜色,多烧几个温度段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2-7-25 15:35:01

搞点国外999999的粉烧成陶瓷后,看看什么颜色,多烧几个温度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氧化铝块体、碎粒之间的间隙发红,什么原因,能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