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6-4 18:54:37

tfc 发表于 2012-6-4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虽然也有某些是我说的情况,但还有人比你更典型的。我想让大家思考一下,如果每个人在看到一个帖子的时 ...

如果大家真的做到你说的那样,其实又会有另一种问题出现或者有另一些膜友不高兴了,正如有膜友说:学技术都是辛苦学来的,不是随便在论坛问一下大家就给解答了,否则学技术就没有意义了。坦白说,仅这个观点,就我个人而言,我不同意。既然论坛就是来相互讨论,相互学习的,为什么又会害怕把自己知道的说出来呢,如果都是那样的话,那论坛恐怕早就不存在了吧。制定个规则确实也很有必要,但是怎样制定就得靠大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了。综上,我支持你讨论论坛应该遵守什么规则。

Jimmy_tang 发表于 2012-6-5 10:37:56

并不是说赞成或者反对什么。只是我觉得论坛应该是一个交流平台,而不是一个交易平台。如果有人寻求帮助而解答的人认为能够解答但认为应该有偿,再转到其他地方沟通就是。如果解答的人认为无需什么回报,直接解答就是了。当然,如果解答了之后后悔想要收费,大可把自己的答复删除。
纯灌水贴很让人讨厌,有时看到一些自己关注的帖子有了新的回复,但点进去却是没营养的顶顶顶,很让人火冒三丈。如果是为了想让帖子浮上来,是否应该加点料才是?
和楼主很有同感的是,那些提了问题,得到解决之后就消失不见,不说谢不说什么的,确实是没礼貌到令人恼火。至于自认为是因为特殊原因未能及时答谢的,不管是否冤枉,别人帮了忙不道谢,被骂也是活该。

cxtwo 发表于 2012-6-27 08:32:49

把n年前的贴子顶上来,也算一种吧。 看看这几天的...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2-8-27 09:19:42

tfc 发表于 2012-6-4 08: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虽然也有某些是我说的情况,但还有人比你更典型的。我想让大家思考一下,如果每个人在看到一个帖子的时 ...

要说顶我知道朋友说的是谁 呵呵我看着也烦的很 真心不想看到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2-8-27 09:25:41

不回是说的我吧 呵呵

otxtc 发表于 2013-8-6 16:09:13

最近纯顶的现象有所回升,特将此贴顶上来。

lovemannyzhu 发表于 2013-8-18 19:50:32

好,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讨论在镀膜论坛里面应该遵守什么规则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