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求职招聘兼职与教育培训
› 请问反射率的本质?
opticld
发表于 2012-5-24 20:21:16
请问反射率的本质?
物体反射的辐通量与入射辐通量之比称为光谱反射率
反射光波与入射光波的能流之比称为光强度反射率,这两个反射率有什么区别?他们本质相同吗?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opticld的微博
turnky1980
发表于 2012-5-30 16:25:50
基本是一个吧,本质一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反射率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