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在论坛的发展的最初,都是我一个人管理的,后来因为发展壮大,有了很多朋友的加入,现在基本上形成了一个团队了,包括了各行各业的朋友,这个论坛以提供免费的专业技术讨论版为特色,所以作斑竹还是有一定的要求的,我设置了若干总版主、分类区版主、论坛版主,大家可以通过管理团队查看,每个讨论版拟设三个管理员,欢迎大家申请各板块的管理员,具体可以在这里发布,同时也希望大家对已经有的管理员进行考核和评价,对群众意见比较大的,我们将进行弹劾,对于表现良好的,我们给一定的光电币作为奖励,本站也在改版中,如果能有盈利,对于表现良好的管理员和用户,可以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申请版主的要求:可以经常上网;有热情;有一定的计算机知识;有一定的专业知识。
版主的职责:
一、引导论坛向健康积极的方向发展,对于政治性的言论或是非法言论,请各斑竹一定直接删除并屏蔽发言人ID;
二、经常发布一些新话题,引导大家的讨论方向,带动论坛的气氛;
三、解答自己能回答的问题(请大家注意,版主也不是万能的,所以大家不能对版主有很多要求,同时大家发布帖子的时候请将主题写好,要能够概括内容);
四、对论坛的帖子进行整理和归类,对表现好的用户进行奖励和鼓励;
五、对论坛进行维护,保证论坛的正常运行。
[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我想申请光通信技术版块的管理员,不知怎么申请?[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支持。借坛主的帖子,在此也发条信息:希望朋友们应聘计算机版块的斑竹。
虽说不是专业版块,但我想照样可以在论坛里大有可为!
(待遇优厚啊……)
[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我想申请光学薄膜技术和镀膜工艺版块的管理员,不知版主答应否?我是从事光通讯薄膜研究和生产的人员,现在负责公司镀膜的生产工艺,并是公司技术公关小组的成员。如果我能被版主信任,我将努力地和大家探讨光学薄膜方面的工艺、市场和发展前景等。
[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我想应聘电子,电路,光机电一体化的版主.我是光学仪器专业的研究生,在宿舍就可以上网.我对光机电一体化很感兴趣,同时也正在进行这方面的课题.我很希望有更多的机会结识这方面的朋友,大家可以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非常希望乏味兄能够给我这个机会
[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对我们的请求,请问斑竹怎么对待呢?有什么要求吗?[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请要申请管理员的朋友将你们的真实信息email或是通过论坛短消息给我一份,非常感谢![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To:leehunter本来我是想将光通信分为器件板块和通讯技术两个板块的,因为以前的旧论坛分成两个板块以后人气一直不是很旺,所以就只分了一个板块,如果你要当管理员真是太好的,我准备还是将器件和通讯板块分开,因为这两种技术差别很大的,在这里公布出来,希望你能对此发布一些意见,希望大家都来讨论一下此事!
也可以如此说:如何将我们的论坛各版搞的百花齐放,还有就是将技术帖子的数量搞上去,不要每天的娱乐或灌水帖子占了多数。
[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哈哈:)[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分开也行,支持乏味。[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也是,光通讯的范围太广。我建议把我们的版块分的细一点,这样可以让我们的会员对号入座。大家的话题也更符合自己。但同时会面临某些版块人气不旺的现象。这还需要我们现有的会员去宣传,把我们的论坛告诉给我们的同学、同事,把我们的会员发展的更多,这样我们的论坛也一定人声鼎沸的!去把,请把我们的论坛告诉你身边的每一个人,好吗?[公告]关于论坛的管理和斑竹设置!
乏味斑竹好,先来报道一下的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