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kun808 发表于 2012-5-17 08:20:29

讨论镜片选用胶水

请各位高手指教指教啊,我现在想选用一个胶合胶水,想用OP系列的,镜片是H-LAK52和H-ZF62,镜片胶合直径是4mm,不知应该用什么型号的胶水,请各位大侠们指教指教

yinkun808 发表于 2012-5-17 08:20:37

{:6_143:}

yinkun808 发表于 2012-5-17 11:08:54

。。。。。。。。。
没人帮忙啊!大家帮帮忙嘛!谢谢喽

yinkun808 发表于 2012-5-19 16:37:04

{:6_143:}{:6_143:}{:6_14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5-20 19:44:16

机密 呵呵

123流星123 发表于 2012-5-20 21:52:02

{:6_178:}

wcq1224 发表于 2012-5-21 08:31:38

你胶合完工后的要求将决定你用什么样的胶水。。。

yinkun808 发表于 2012-5-21 08:45:09

您说的对呀,我忽略了最直接的问题,看来这个方面还是要多多学习才是!

yinkun808 发表于 2012-5-25 16:18:17

wcq1224 发表于 2012-5-21 08: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胶合完工后的要求将决定你用什么样的胶水。。。

您好,我以看您的答复我就知道您一定是行内人,我们现在要做一个摄像头,现有的数据就是老大给的CAD的透镜图,胶合面直径为4mm。材料是H-LAK 52,H-ZF 62,N=3,B为三级.透镜要装在头像头内,做汽车的后视镜,老大让我自己组建起来这个胶合部门,所有的东西都自己做,我真是一头雾水,都不知道该从什么开始做起,高手帮帮我!最近乐泰来我们公司来推荐胶水,我总觉得乐泰不怎么好,但是老大想买,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对于这个镜片,我个人认为胶合后的剪切强度不用很高,因为装在工装里边,您说我想的对不。还有,似乎我们这个研发的过程就是定一些参数的过程,是吧!!!要是不是的话,我还应该知道些什么,应该跟老大要什么数据(PS:老大自己拥有的东西部舍得给手下的人,导致我这样的门外汉都不知道该要什么,虽然他也是门外汉!!!)

wcq1224 发表于 2012-5-25 17:24:20

yinkun808 发表于 2012-5-25 16: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您好,我以看您的答复我就知道您一定是行内人,我们现在要做一个摄像头,现有的数据就是老大给的CAD的透镜 ...

我只是有一些了解,要对某一行做到彻底懂那还真的有点难!!
说说我的看法吧!
    你对胶合镜片的要求主要是: 胶合之后的透过波长;透过率;两块镜片材料的膨胀系数;用什么样的方式固化;这对你选用什么样胶都有影响。
    还有不是说你镜片小,是放在结构件里面就对胶的粘接强度没有要求。主要是和你镜片的工作环境有很大的关系。。

yinkun808 发表于 2012-5-28 09:12:18

wcq1224 发表于 2012-5-25 17: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只是有一些了解,要对某一行做到彻底懂那还真的有点难!!
说说我的看法吧!
    你对胶合镜片的要求 ...

{:6_146:}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5-10-8 17:50:53

{:6_143:}{:6_143:}{: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镜片选用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