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这个版本的全文中文版 岂不可以卖100了 zhm1988 发表于 2012-4-27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网上到处都是的资料还卖这么贵 白买了 建议不要买
我用这个版本的全文中文版 岂不可以卖100了
这位老兄 不知道可不可以把你的中文版软件送我一份啊 不胜感激邮箱 ftz1981@126.com {:6_143:}中文的 在 公司不多,还是支持英文的,用习惯了一样的,虽然不知道怎么读{:6_153:} 网上到处都是的资料还卖这么贵 白买了 建议不要买
我用这个版本的全文中文版 岂不可以卖100了
zhm1988 兄弟只说不练呀,什么时候把你的中文TFC拿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就是你卖1000银币我也捧场{:6_152:}{:6_152:}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