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警察

关于oecr, 您有什么好建议?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7 11: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杜绝无聊的灌水,个别ID动不动就转发几十个帖子,都是些没有讨论价值的内容。让人一打开网页就有马上关掉的欲望。 这个建议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8 19: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小白,在这个论坛逛了也有几年,我实在发现在这个论坛里真正愿意帮助晚辈的人太少,而有技术含量的帖子也越来越少。就像中国现在这个行业一样,前辈不愿提拔,点拨后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0 12: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都很淡疼,只是发泄的方式不一样而已,亲爱的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09: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友,我来迟了。
我认错哈,我很久没来论坛了。
想当初,还是论坛管理员之一。
就因为工作太忙,不经常来,被乏味给没收了管理员头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09: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论坛在每个人出道的初期,都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各种基础知识的普及,行业内人士的结交等。
光电论坛,是我们光电人的灌水乐园啊。(本人技术有限,灌水无限
恩,还有,想起乏味04年改版论坛的时候,我在厕所马桶上蹲着看他发过来的改版论坛的风格。
然后骗取了他一张CD专辑。
也认识了各位大虾们。
也默默的看大家为技术问题,非技术问题吵架更贴。。。乐趣,真是乐趣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16 10: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扯淡扯完了,关于论坛,我认为商业化的运作还是需要的。
必要时,也要出席一些光电展会。摆个摊啥的。
经常组织一些活动,让论坛上的同行们一起交流。
见面吵架,比在论坛上吵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5-19 22: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李,你的观点蛮独特, 走商业化的道路。
但问题来了:
1。 走商业化道路,参加展会宣传,需要资金的支持, 试问论坛里有多少家企业愿意提供资金支持?
2。 如果向会员收费,举个简单的例子, 10元/年,又多少人愿意掏这个钱?
大家都习惯了免费的模式,想收费还真是不容易。
记得QQ有段时间不能免费注册,一下子少了很多人, 360搞了个免费,在挑战QQ的过程中都获得了支持很同情。
欢迎大家继续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1 08: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业化道路是这样的:提高论坛知名度,然后吸引相关光电行业的公司来做广告。
商业化的道路千万不要打会员的主意。
当年126邮件宣布要收费,我就立即转向163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24 13: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希望快点迎来论坛的第二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5-31 07: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也有这么多了,可是论坛一点变化也木有,这个帖子是不是灌水用的啊

点评

关不灌水不好说,打酱油应该差不多。欢迎大家多提建议,反正提了也白提。开出这样的帖子出来,只不过让大家看看这个论坛的做风就是凑合过。当然,这帖子标题还是蛮可以的。毕竟挂个标题比做实事容易很多。  发表于 2012-6-1 22: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23: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把下载书的钱 减少一点, 有些书太贵了, 下载不了, 没法共享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7 09: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论坛讨论技术才是王道,我初来乍到,但感觉论坛总是火药味很浓,很多人带有严重的个人色彩,不以相互交流提高作为目的,而是以自己某个行业做了多少年等来炫耀资历,论坛要有那么几个值得大家尊敬的人才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