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ld 发表于 2012-4-24 16:54:55

激光器件与激光技术硕士就业情况怎样?

光传感与激光器件读硕士哪个好就业点?

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opticld的微博

无聊瓜子 发表于 2012-4-24 21:53:59

男怕入错行

opticld 发表于 2012-4-25 11:54:59

无聊瓜子 发表于 2012-4-24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男怕入错行

是啊!这可是很严肃的问题。

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2-4-25 12:18:17

激光器件吧

opticld 发表于 2012-4-25 18:22:53

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2-4-25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器件吧

谢了你的回答.冒昧问一下你是前辈吗?我好决定是否采纳您的建议

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2-4-26 11:45:06

opticld 发表于 2012-4-25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了你的回答.冒昧问一下你是前辈吗?我好决定是否采纳您的建议

后后辈。。。哈哈,

opticld 发表于 2012-4-26 11:49:51

那你还给建议,你想坑人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激光器件与激光技术硕士就业情况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