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器件与激光技术硕士就业情况怎样?
光传感与激光器件读硕士哪个好就业点?http://bb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opticld的微博 男怕入错行
无聊瓜子 发表于 2012-4-24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男怕入错行
是啊!这可是很严肃的问题。 激光器件吧 查水表的 发表于 2012-4-25 12: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激光器件吧
谢了你的回答.冒昧问一下你是前辈吗?我好决定是否采纳您的建议 opticld 发表于 2012-4-25 1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了你的回答.冒昧问一下你是前辈吗?我好决定是否采纳您的建议
后后辈。。。哈哈, 那你还给建议,你想坑人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