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nhao520 发表于 2012-4-17 14:42:14

为什么籽晶的M面有应力条纹,而不是C面有,对籽晶有什么影响?

大家知道为什么在籽晶的M面上有应力条纹,而不是C面上有,对长晶有什么影响吗?

cnl870025 发表于 2012-4-17 22:36:30

{:6_149:}

mumu4273 发表于 2012-4-18 07:59:40

有图片吗,不清楚这应力条纹的概念啊

landary 发表于 2012-5-7 23:02:45

{:6_141:}

周佳良 发表于 2012-10-11 12:28:59

容易出现螺旋式裂纹

wxjfdw 发表于 2012-10-15 13:32:50

在M面上应该是C向吧{:6_141:}

wxjfdw 发表于 2012-11-14 16:09:45

无图无真相{:6_141:}{:6_141:}{:6_141:}

wxjfdw 发表于 2012-12-24 14:39:27

周佳良 发表于 2012-10-11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容易出现螺旋式裂纹

从底部向上裂还是从上向下裂啊?为什么会出现裂纹呢?{: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籽晶的M面有应力条纹,而不是C面有,对籽晶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