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籽晶的M面有应力条纹,而不是C面有,对籽晶有什么影响?
大家知道为什么在籽晶的M面上有应力条纹,而不是C面上有,对长晶有什么影响吗? {:6_149:} 有图片吗,不清楚这应力条纹的概念啊 {:6_141:} 容易出现螺旋式裂纹 在M面上应该是C向吧{:6_141:} 无图无真相{:6_141:}{:6_141:}{:6_141:} 周佳良 发表于 2012-10-11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容易出现螺旋式裂纹
从底部向上裂还是从上向下裂啊?为什么会出现裂纹呢?{: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