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体激光工艺求职(兼职)
本帖最后由 Jimmy_tang 于 2012-4-16 09:13 编辑本人在固体激光器行业工作十年了,最近刚离开这个行业,但希望能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谋求一份兼职。
我从02年到08年一直在做CW固体激光器(532nm,1064nm,473nm等)的结构设计,工艺开发,生产工艺控制,新产品导入等,08年到10年年底做其他波长及状态的固体激光器,如1550nm固体激光器的DVT等。以前做过的激光器产品的下游主要是舞台灯光,瞄准,扫描,划线,打标等。
本人和激光器打了10年的交道,最擅长的产品是直腔的固体激光器,分离腔的或者微片结构(即NDYVO4与KTP胶合一起作为微型腔)的产品都有较多的接触。其它的泵浦晶体及非线性晶体也都能熟悉其特性。被动调Q晶体也有做过1年的实验。
本人希望能在长三角(上海-杭州-南京)范围内找一份兼职工作,薪资方式面谈。
如果有兴趣,请给我与我电话或短信联系,或者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谢谢。我的手机号码是13917824941,我姓汤。
真可怜。。。都没人要我。。。自己顶一个吧。。。 唉。再顶一次。希望能对得起自己这9年多的知识和经验。{:6_157:} {:6_143:} 可惜楼主不在北京,之前有跟楼主聊过,或许还有别的方式? 这类激光器快走到头了 {:6_157:}我是因为家定在上海了,所以要去别地并不容易。
6楼说的没错,我之前做的不少激光器是快到头了,但总不能说我只会那些吧。从最早的舞台绿光激光器,到后来的蓝光、绿光高稳定激光器、单纵模,还有拉曼激光器、测距激光器、工业加工激光器等。激光会进步,人也会跟着进步的,哪个行业不是如此呢。 会这么多不如自己开个小作坊阿 {:6_143:} 支持楼主! {:6_165:}会这些的并不少,例如我以前的同事们,个个能力都很不错,有些比我还强不少,但到现在为止,也只有一个是自己开了作坊的,别人仍然是在给人打工。
我也想开作坊。{:6_140:} 可以向您请教些问题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