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上此论坛的一些条件,规定好像不妥
strongsuzi
发表于 2003-3-24 02:13:00
上此论坛的一些条件,规定好像不妥
:em22: 上此论坛的条件规定好像不妥。因为有很多限制,但都无济于事,反而可能造成更多的灌水。
请帮主思考一下是否有道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此论坛的一些条件,规定好像不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