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en 发表于 2012-3-29 09:19:57

请问有没有2X1的光纤耦合器?它的作用是?

请问有没有2X1的光纤耦合器?它的作用是不是将2路光纤中的光耦合进一根光纤中,而且输出的光是2路光纤输入光的和??是这样的吗,请知道的回答,谢谢!

michael2012 发表于 2012-3-29 16:06:48

把耦合器反过来用不就是2X1的了

chcool 发表于 2012-3-29 17:05:53

不是这么说的吧,1*2的是分光的,2*1的合数的吧

超少 发表于 2012-4-21 00:58:31

都是双向的,看你怎么用了,大概是你说的那个意思,当然还要考虑分光比等等

bingohgbn 发表于 2012-4-27 08:26:33

没有这种耦合器 ,1*2耦合器反过来用会损失一半的光。这种功能的是合束器。

gangzisun 发表于 2012-5-4 22:02:04

耦合器分为分束器和合束器,主要是功率分离和合并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5-5 10:15:20

耦合器分为分束器和合束器{:6_143:}

phwangshadow 发表于 2012-5-10 09:46:49

分路器反过来用就素了,楼上的楼上正解{:6_16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没有2X1的光纤耦合器?它的作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