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曲面反射器
最近设计的一个多曲面反射器展示一下 呵呵http://bbs.oecr.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3/28/225101xclkvclmvkvacjvc.jpghttp://bbs.oecr.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3/28/225102bgx2xxq2p5uuq5qe.jpghttp://bbs.oecr.com/data/attachment/album/201203/28/2251027czcmppnn7mmpmxi.jpg 没有另一个网站有人气啊 能详细介绍一下完成的方法吗 配光曲线不够完美 LGL090909 发表于 2012-3-31 07: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配光曲线不够完美
符合要求就行了。你说的完美标准是什么呢? {:6_143:}!!!!!! {:6_150:}
看一下~~ 看看!! 欢迎欢迎!{:6_143:} 经过反射器后出光角度是多少啊 zhitong 发表于 2012-9-19 09: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经过反射器后出光角度是多少啊
可以根据要求调整的。 鳞甲反射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