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x9721 发表于 2012-4-5 09:19:42

想夜的雨 发表于 2012-4-5 22:45:07

有道理

royyang 发表于 2012-6-13 22:13:22

呵呵呵,很到位啊

LOUYC 发表于 2013-7-23 16:06:55

受教了

ouyuu 发表于 2013-7-25 16:37:50

镀膜前开,叫预清洗。
镀膜时开,叫辅助镀膜。

良哥 发表于 2013-7-25 17:14:47

tfc 发表于 2012-3-29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片面理解这个问题,离子源只是一个工具,能起什么作用在人控制着。镀前开离子源也不光只是清洁,要看你 ...

范哥,虽然这是您去年回的帖子,但是我想再追问下,现在有时候感觉离子源(九章的霍尔源)用不好,还不如不加离子源,当然可能跟我水平菜有关系,啥时候发个大贴,详细讲解一下国内这些破离子源的高级用法啊?

lkai1014 发表于 2013-7-25 21:15:24

{:6_143:}{:6_143:}

tfc 发表于 2013-8-1 17:46:22

良哥 发表于 2013-7-25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范哥,虽然这是您去年回的帖子,但是我想再追问下,现在有时候感觉离子源(九章的霍尔源)用不好,还不如 ...

啊啊,今年没有找工作,玩得都忘了上本网了。对离子源的要求,首先要易于拆装,清洁,绝缘垫不易坏,这点好像设计、用料都不咋地。第2,不易打火。3,电流表要体现真实束流,气流分布均匀、气压稳定,轰击范围要足够,能量分布要均匀。。。。功率要能够达到刻蚀膜层的能力,有个用法,比如最后一层镀厚了,可以均匀刻薄,还要保证光洁度,可以挽救一些产品。

ghtzna 发表于 2013-8-2 11:05:54

{:6_143:}

chongying 发表于 2013-8-3 09:57:38

大家好,我是做镀膜材料的新人,主要做镀铝件铝层保护膜产品,也就是所谓的硅油。希望有兴趣的朋友一起交流:QQ1030407206,电话18817532994小吴,谢谢。

良哥 发表于 2013-8-5 15:31:31

tfc 发表于 2013-8-1 1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啊,今年没有找工作,玩得都忘了上本网了。对离子源的要求,首先要易于拆装,清洁,绝缘垫不易坏,这点 ...

范哥,最后一层刻薄,倒是个新的用法。对光洁度要求不高的产品可以尝试啊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3-8-5 22:38:35

tfc 发表于 2012-3-29 0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要片面理解这个问题,离子源只是一个工具,能起什么作用在人控制着。镀前开离子源也不光只是清洁,要看你 ...

大侠说的很有水平,我以后还想向你学习学习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离子束辅助镀膜之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