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加工工艺及检测测试
› 胶糊了,悲催
liujj
发表于 2012-3-27 09:41:52
胶糊了,悲催
好不容易做出来的半成品,下盘烤的时候,时间太长,糊了
汽油,酒精,丙酮,统统不管用
{:6_15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胶糊了,悲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