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74670
发表于 2012-3-18 23:08:41
镀膜
五氧化二铌这个材料怎么样,如果做滤光片,这个材料可以做吗,我们现在用的是五氧化三钛,和二氧化钛,,五氧做要求高点滤光片,二氧做反射膜的产品,想五氧化二铌这个材料不知道怎么样,大家给点意见
蔻蔻
发表于 2012-3-20 09:26:11
说的不错!支持一下!回个小贴表明我来过了!多说句话说明我鉴定通过了!
fanx2000
发表于 2012-3-21 15:59:56
没用过,等专家
zyjchj
发表于 2012-11-7 10:54:47
没用过
贼头
发表于 2012-11-17 20:52:54
{:6_143:}
zhaoyagang
发表于 2012-11-19 20:45:29
木用过,路过了》
zhenxing
发表于 2012-11-20 09:12:19
優點:吸收小,折射率高,價格比五氧化三鈦便宜.
缺點:鍍膜中光斑不穩定,在線性難控制,對操作性要求高.
xiazg
发表于 2012-11-20 10:47:14
都是高手啊 晶振片 谁需要啊 原厂晶振片15068338773夏志国 QQ1046118891
chao_li0622
发表于 2012-11-20 18:25:45
学习
貢丸
发表于 2012-12-29 08:09:27
{:6_143:}
超越
发表于 2013-1-7 08:31:10
{:6_145:}
chao_li0622
发表于 2013-1-8 19:54:20
没用过,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