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674670 发表于 2012-3-18 23:08:41

镀膜

五氧化二铌这个材料怎么样,如果做滤光片,这个材料可以做吗,我们现在用的是五氧化三钛,和二氧化钛,,五氧做要求高点滤光片,二氧做反射膜的产品,想五氧化二铌这个材料不知道怎么样,大家给点意见

蔻蔻 发表于 2012-3-20 09:26:11

说的不错!支持一下!回个小贴表明我来过了!多说句话说明我鉴定通过了!

fanx2000 发表于 2012-3-21 15:59:56

没用过,等专家

zyjchj 发表于 2012-11-7 10:54:47

没用过

贼头 发表于 2012-11-17 20:52:54

{:6_143:}

zhaoyagang 发表于 2012-11-19 20:45:29

木用过,路过了》

zhenxing 发表于 2012-11-20 09:12:19

優點:吸收小,折射率高,價格比五氧化三鈦便宜.
缺點:鍍膜中光斑不穩定,在線性難控制,對操作性要求高.

xiazg 发表于 2012-11-20 10:47:14

都是高手啊    晶振片 谁需要啊   原厂晶振片15068338773夏志国   QQ1046118891

chao_li0622 发表于 2012-11-20 18:25:45

学习

貢丸 发表于 2012-12-29 08:09:27

{:6_143:}

超越 发表于 2013-1-7 08:31:10

{:6_145:}

chao_li0622 发表于 2013-1-8 19:54:20

没用过,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