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有什么区别
光电专业的大学生是应不应该考研呢 ?是三年的工作经验还是研究生学历更重要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 个人觉得,同样是耗费三年时间,三年以后,本科生的动手能力会比研究生强很多,但是面对新问题的思维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手段,研究生比本科生相对好些。纯粹个人意见,针对大多数情况的分析。 个人觉得,同样是耗费三年时间,三年以后,本科生的动手能力会比研究生强很多,但是面对新问题的思维能力以及解决问题的手段,研究生比本科生相对好些。
纯粹个人意见,针对大多数情况的分析。 大学生毕业,不管是本科还是研究生,毕业的时候那次写论文确实是个很好的提升,所以呢,现在感觉工作久了,对自己的工作好好总结下,也是一种提升自身能力的好办法吧。 先工作,在职研。比较经济适用。
在职研 能简单介绍下吗 同求在职研介绍。。。{:6_155:}{:6_155:}{:6_155:} nkclone 发表于 2012-3-10 16: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工作,在职研。比较经济适用。
在职研 能简单介绍下吗{:1_1:} 郁闷 发表于 2012-3-9 17: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觉得,同样是耗费三年时间,三年以后,本科生的动手能力会比研究生强很多,但是面对新问题的思维能力以 ...
谢谢你的回复 自己的路该怎么走还得自己决定 一向低调的菜 发表于 2012-3-12 15: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求在职研介绍。。。
同道中人? dreamjia 发表于 2012-3-18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职研 能简单介绍下吗
看你工作之后的职业定位了。
当然,不是所有地方都有在职研究生招生的。
工作了么,自己花一些费用,还是能够负担得起。比如我周围若干同事,读华中科技的。也有一些同事,去读MBA。
工作之后,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会更有选择性的寻找教育。
接受教育,也是一种消费啊。如果只是为证的话,个人觉得不值得。
技术性的专业或者行业,先工作下再读研要好些吧,针对性强,不然一直在学校里面待着,时间久了就迷茫了,呵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