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03-3-23 09:23: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和朋友一起设计了一些论坛的标志,如下,大家帮忙选一个吧:
第一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1.gif
第二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2.gif
第三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3.gif
第四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4.gif

lyh6328 发表于 2003-3-24 01:56: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我选四。
建议:把第二个与第四个的字体交换一下,我觉得这样是最完美的!

白清衣 发表于 2003-3-24 03:50: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发哥~~~~~第三个是带阴影效果的,你在psd里仔细看看~~~
还有第四个的psd,已经发过,你更新一下啊~

wazxq 发表于 2003-3-24 06:11: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第四个不要用繁体字就好了

zemax 发表于 2003-3-24 07:21: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第四个好,简洁。

liqiao 发表于 2003-3-24 16:34: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我想最好把第四个改成简体再加上英文就完美了!呵呵。

勤学好问 发表于 2003-3-25 02:25: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我觉得把图标部分换成光电效应的图片,这样可以体现出光电的本质来,你说呢,乏味大哥?

zfw0080 发表于 2003-3-25 05:49: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我觉得都还可以,但好象又少点什么,还不够好!希望重新设计。
标志应该有图标和文字,都应该体现光电的本色。

liqiao 发表于 2003-3-25 21:59: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勤学好问同志的建议不错.

neathosalo 发表于 2003-3-26 00:44: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大伙一向认为本人审美眼光有问题的。----我所以选第三项
是我觉得上商标除了文字标志外,一定要有个醒目容易留下印象的图形标志,
最好有点内涵,能体现内容。
只此而已。

mahubble 发表于 2003-3-27 03:37: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论坛的标志应该简洁,突出光电和网址就行了,至于名字只要他来了这里,喜欢这里就肯定能记住。

乏味 发表于 2003-3-29 06:44:00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大家的意见我收下了,只是一直都忙,等过一阵再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