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和朋友一起设计了一些论坛的标志,如下,大家帮忙选一个吧:第一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1.gif
第二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2.gif
第三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3.gif
第四个:
http://bbs.oecr.com/non-cgi/myimages/logo4.gif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我选四。建议:把第二个与第四个的字体交换一下,我觉得这样是最完美的!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发哥~~~~~第三个是带阴影效果的,你在psd里仔细看看~~~还有第四个的psd,已经发过,你更新一下啊~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第四个不要用繁体字就好了[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第四个好,简洁。[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我想最好把第四个改成简体再加上英文就完美了!呵呵。[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我觉得把图标部分换成光电效应的图片,这样可以体现出光电的本质来,你说呢,乏味大哥?[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我觉得都还可以,但好象又少点什么,还不够好!希望重新设计。标志应该有图标和文字,都应该体现光电的本色。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勤学好问同志的建议不错.[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大伙一向认为本人审美眼光有问题的。----我所以选第三项是我觉得上商标除了文字标志外,一定要有个醒目容易留下印象的图形标志,
最好有点内涵,能体现内容。
只此而已。
[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论坛的标志应该简洁,突出光电和网址就行了,至于名字只要他来了这里,喜欢这里就肯定能记住。[注意]设计了几个论坛标志,大家来选一个最好的。
大家的意见我收下了,只是一直都忙,等过一阵再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