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通信光通信与物联网技术
› 蝶形封装激光器技术讨论
ofc
发表于 2012-2-16 20:05:22
蝶形封装激光器技术讨论
关于蝶形激光器封装技术问题,请加入群115325709进行讨论
whbrights@163.com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3-29 11:57:13
{:6_153:}……运来是幌子。
ofc
发表于 2012-3-29 22:00:30
什么是幌子?请说明白啊!{:6_17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蝶形封装激光器技术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