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 发表于 2012-2-16 20:05:22

蝶形封装激光器技术讨论

关于蝶形激光器封装技术问题,请加入群115325709进行讨论
whbrights@163.com

gtxjob8001 发表于 2012-3-29 11:57:13

{:6_153:}……运来是幌子。

ofc 发表于 2012-3-29 22:00:30

什么是幌子?请说明白啊!{:6_17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蝶形封装激光器技术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