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请教一个问题??我用TFC设计了一个曲线图!!
我用TFC设计了一个曲线图和镀出来的曲线图有好大的差距,镀出来的曲线给设计的上浮了好多,是不是冲氧不足啊??? 设计和实际的肯定会有差距啊请具体说明 {:6_140:}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1-26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设计和实际的肯定会有差距啊请具体说明
我设计的曲线图最低点是0.09,最高点1.0,但镀出来后曲线最低点都浮到1.2去,最高点去到10几啊!!!应该它浮起来不会有那么高的啊!!! 是不是Tooling值没有抓好啊 信息太少了 wazxq 发表于 2012-7-18 0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信息太少了
晕!!! {:6_140:} 这还用问,要么是折射率没计算准确,要么Tooling没算准,呵呵 以上问题都有可能,重新计算一个吧
回帖,是一种美德 谢谢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