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813953 发表于 2012-1-20 14:42:00

小弟请教一个问题??我用TFC设计了一个曲线图!!

我用TFC设计了一个曲线图和镀出来的曲线图有好大的差距,镀出来的曲线给设计的上浮了好多,是不是冲氧不足啊???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1-26 21:54:10

设计和实际的肯定会有差距啊请具体说明

新手求教 发表于 2012-5-8 21:55:36

{:6_140:}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7-13 23:34:09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2-1-26 21: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设计和实际的肯定会有差距啊请具体说明

我设计的曲线图最低点是0.09,最高点1.0,但镀出来后曲线最低点都浮到1.2去,最高点去到10几啊!!!应该它浮起来不会有那么高的啊!!!

良哥 发表于 2012-7-14 22:08:55

是不是Tooling值没有抓好啊

wazxq 发表于 2012-7-18 05:01:31

信息太少了

272813953 发表于 2012-7-22 22:10:32

wazxq 发表于 2012-7-18 05: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信息太少了

晕!!!

老城 发表于 2012-9-21 10:27:38

{:6_140:}

qasy 发表于 2012-9-25 20:44:05

这还用问,要么是折射率没计算准确,要么Tooling没算准,呵呵

蓝色海洋 发表于 2012-9-28 13:40:33

以上问题都有可能,重新计算一个吧

rkq91 发表于 2012-10-9 21:51:58

回帖,是一种美德

ZWP5602 发表于 2012-10-10 23:24:52

谢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弟请教一个问题??我用TFC设计了一个曲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