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求职招聘兼职与教育培训
› 求助,你想对光电专业的大一新生说些什么呢?
啊灿杰
发表于 2012-1-18 12:18:51
求助,你想对光电专业的大一新生说些什么呢?
我是一名211工程大学的光电大一学生,当初选择这个专业没有多少考虑,兴趣一般,不过我认为再好的热情到最后还是会剩下坚持,一学期过去了,迷茫也迷茫过了,现在我想正视我的专业,真正学好一些东西。希望能接受各位师兄,长辈的指点。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2-1-20 13:08:5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你想对光电专业的大一新生说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