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
发表于 2012-1-13 16:39:31
我也刚接触这行。。进这行的目的就是转销售,转管理。。先学点技术的东西。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1-14 13:44:52
现在的光学行业已经有点饱和了,唉,不过镀膜也是一项长久的技术,是要有多年的经验的积累!我做了几年的技术,现在总觉得发展的很慢,这行还是要靠学历的。。不然永远都是普工。。
riy2000
发表于 2012-1-16 10:07:31
路过。。。。。。。。。。。。。。。。。。。。。。。。
xiao2011
发表于 2012-2-16 00:24:51
{:6_143:}
老城
发表于 2012-7-24 09:40:44
{:6_143:}
zhesky
发表于 2012-8-17 00:07:35
谢谢,学习中。
魅力薄膜
发表于 2012-8-21 13:32:46
想不通啊,如果真要学点东西 ,还是进那种机器比较老,比较容易出问题,然后他们还什么膜都敢做的公司,那样才能学到东西啊,你如果进那种用光驰,莱宝天天镀增透的,那也没啥可学了,还是早早转行吧。
keepflying
发表于 2012-8-22 03:41:16
5楼中肯
LOUYC
发表于 2013-7-23 14:54:47
理论加实践,从操作工到熟练有经验的操作工到技师到高级技师,有可能走上技术岗的职业生涯
永远より_ながく
发表于 2013-8-21 16:29:36
技术是王道